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「東方之珠」和「亞洲國際都會」

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香港新闻 >

香港旅游零售业数据全面下跌

本文发布时间: 2019-Jul-27
本文内容:

香港旅游事务署日前表示,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已向各驻港领事及外国商会,解释香港近日情况,希望消除有关访港疑虑。香港旅游事务署会继续向海外宣传香港是一个安全城市。然而,相关部门的努力能完全抵消混乱状况导致的实际影响吗?据香港《明报》2019年7月26日报道,香港入境团旅行社协会创会会长谢淦廷表示,占访港人数17%的东南亚旅客跌幅预计最高达7成。部分国家与地区发出旅游警示,“游客没什么心情来港”。

另外,香港生产力促进局2019年7月25日公布的第三季度“渣打中小企指数”调查显示,综合营商指数较上季度下降7点至39,跌至3年以来的低位,这显示中小企业的营商信心进一步动摇。香港《东方日报》2019年7月26日称,香港市民的消费意欲也明显减退,拖累零售数据连跌数月。


(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(arbitration agreement)。

依据《伯尔尼公约》、香港、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,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。

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“东方之珠”和“亚洲国际都会”,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。

本网站是"非商业"(non-commercial),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。


2024-Mar-04 02:03pm (UTC +8)
栏目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