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「東方之珠」和「亞洲國際都會」

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香港新闻 >

香港年金計劃認購2018年8月8日截止

本文发布时间: 2018-Aug-09
本文内容:

中新網2018年8月8日電 據香港《明報》報道,香港年金計劃8日截止登記認購意向。香港年金公司執行董事兼總裁劉應彬7日稱,大部分申請者為65至75歲的老人,認購反應在預期之內,認購100萬元(港幣,下同)的人最多,認為本次的發行額度可應付認購需求。  據報道,年金計劃的投保額由5萬元至100萬元不等,供年滿65歲的老人認購,申請者繳付一筆過保費後,可每月收取指定金額,直至終老。以一名65歲男性為例,若投保100萬元,每月可收取5800元年金。  劉應彬7日透露,本次申請者大多為65至75歲的長者,也有人年過90,申請人將於9月中旬陸續收到分配結果,並辦理投保手續。  劉應彬稱,會視乎本次認購反應,改善產品形式及設計,但明言短期內不一定會考慮降低申請年齡。  至於年金計劃的回報率,劉應彬解釋,這是基於長線金融數據而制定,相信短期內調整的空間不大。他還稱,按香港人口需求,擬持續推行年金計劃,希望最快明年可開始第二階段的認購。


(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(arbitration agreement)。

依据《伯尔尼公约》、香港、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,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。

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“东方之珠”和“亚洲国际都会”,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。

本网站是"非商业"(non-commercial),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。


2024-Mar-04 02:03pm (UTC +8)
栏目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