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「東方之珠」和「亞洲國際都會」

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香港新闻 >

香港國際時尚匯展

本文发布时间: 2018-Sep-07
本文内容:

香港中通社2018年8月23日電 亞洲年度時尚盛會--第3屆香港國際時尚匯展於2018年9月5至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。主辦方香港貿易發展局(貿發局)23日介紹,2018年參展品牌數量創歷屆之冠,並首次吸引到歐美品牌參展。  據介紹,本次展覽吸引22個國家和地區、約220個時尚品牌參展,數目為歷屆之冠,當中有來自奧地利、德國、波蘭和瑞士的品牌、設計師首次參加這個時尚盛會。  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,這個時尚盛會能吸引世界各地的時裝買家參觀,為香港年輕設計師提供一個國際性平臺展示作品,讓他們開拓香港和國際市場。他希望國際設計師能多利用香港展出新作,這樣可鞏固香港作為"時尚之都"的地位。  為了讓國際買家看到有潛能的香港青年設計師,展期內同時舉行"2018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"總決賽,讓他們的作品有機會在國際平臺亮相。  除4天展期外,主辦方此前已自8月15日起,在香港不同地方展開為期6周的時尚推廣活動,將潮流氣息帶到香港每一個角落。


(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(arbitration agreement)。

依据《伯尔尼公约》、香港、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,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。

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“东方之珠”和“亚洲国际都会”,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。

本网站是"非商业"(non-commercial),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。


2024-Mar-04 02:03pm (UTC +8)
栏目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