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「東方之珠」和「亞洲國際都會」

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香港新闻 >

香港代表團獲得雅加達亞運會首枚獎牌

本文发布时间: 2018-Aug-21
本文内容:

中新網2018年8月20日電 據香港《文匯報》報道,亞運遊泳賽事19日展開,中國香港遊泳隊派出歐鎧淳、施幸余、鄭莉梅和譚凱琳出戰女子4×1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,並以3分41秒88第3名完成,順利摘銅,為中國香港代表團拿下本屆亞運首枚獎牌,同時連續四屆在該項目得銅牌。  據報道,女子4×100米自由泳接力初賽19日早上進行,中國香港隊先派出2名上屆在這個項目拿到銅牌的歐鎧淳、鄭莉梅,配搭譚凱琳和亞運“新丁”何南慧出戰,中國香港隊在第2組登場,並遊出3分45秒45,僅落後以3分40秒32沖線的中國國家隊獲小組第2,總成績第3快,輕松晉級決賽。  晚上決賽,中國香港隊稍作變陣,以老將施幸余代替何南慧出賽。中國香港隊第1棒由鄭莉梅負責,她遊出54秒98的100米分段時間,只落後日本隊和中國國家隊選手約1/4個身位。第2棒歐鎧淳的分段時間為55.6秒,她沒有讓前方的選手拉開距離。第3棒譚凱琳遊出56秒05,與領先的選手距離被逐步拉開。最後一棒施幸余落水時,已落後對手至約2個身位。最終中國香港隊以3分41秒88沖線,摘下中國香港代表團首枚銅牌。奪金牌的日本隊以3分36秒52打破亞運紀錄,中國國家隊則以3分36秒78拿到銀牌。  其他中國香港泳手方面,林凱喬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以17分20秒65得第七,黃筠陶在女子200米仰泳決賽則以2分14秒68得第六。楊珍美在女子100米蛙泳決賽做出1分08秒75得第六,她初賽遊出1分07秒86,與中國香港紀錄僅差0.17秒。中國香港男子隊的張健達、陳俊希19日早上出戰200米自由初賽,可惜無緣晉級決賽。


(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(arbitration agreement)。

依据《伯尔尼公约》、香港、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,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。

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“东方之珠”和“亚洲国际都会”,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。

本网站是"非商业"(non-commercial),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。


2024-Mar-04 02:03pm (UTC +8)
栏目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