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「東方之珠」和「亞洲國際都會」

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香港新闻 >

周潤發稱將暫別影壇 哪裏也不去就想在香港

本文发布时间: 2016-Jul-19
本文内容:

據香港媒體報道,周潤發近年積極回歸華語影壇,拍下多部票房以億元計的電影,當中在新片對著梁家輝怒吼:“我下半世什麼都不做,凈是招呼你一個”一幕,令觀眾感受到其神級演技與壓臺功力!不過,發哥透露下半年暫不接戲,會放一個悠長假期,究竟誰是他“下半年什麼都不做,凈是招呼你一個”的對象?周潤發近年積極回歸華語影壇,拍下多部口碑之作,最近在新片《寒戰2》中暫時放下喜劇細胞,再展其神級演技,造就電影上映短短兩天,香港累積票房已有2190萬港元(約合1888萬人民幣),周六單日更大收756萬港元(約合652萬人民幣),打破2004年周星馳電影《功夫》單日所創下的721萬港元(約合622萬人民幣)票房成績,刷新“歷年香港及華語影片最高單日票房紀錄”!賞秋色機票都不用買不過,發哥卻透露下半年暫不接戲:“不是拍不拍的問題,沒有劇本給我,有劇本看了,真的喜歡可以來年拍,如果他想我去做的話!又不是說不做,但我今年想去‘達標’,達標是什麼呢?希望身材更好些,身體更好些,因為我夏天訓練一輪後,等冬天來臨就上山遊山玩水,想這幾個月遊覽香港的名山名水!香港秋冬景色實在太靚,上到山賞心悅目,秋涼上山好舒服!雖然秋色當然比不上去日本看紅葉那麼靚,但其實香港本土的山裏面這些黃葉、紅葉都可以看,去這些地方還不用坐飛機,可以開車或者搭車去。香港郊野公園在市區裏面,坐車不會超過45分鐘,分分鐘你家側邊有郊野公園,你走上山就得,是方便的!所以我好珍惜每年秋冬兩季,哪裏都不想去,就是想在香港!”健康是有借有還的現年61歲的發哥在18歲入行,展開逾40載的銀色旅途,已透支的他坦言需要好好反饋身體:“我的人生座右銘是開心、快樂同健康,有好的身體先可以享受到人生,健康等於一切!以前你可能要供樓、吃飯,我就好好幹,到現在可以有機會照顧到身體,我透支了好多,現在有機會就反饋給身體。有時身體透支得太多,有借有還,所以一定要小心,相信現在大家都好註重健康意識,這很要緊的!我每日都做運動,但做的時間不是很長,走路半個鐘頭、跑半個鐘頭,做些肌肉運動訓練,不至於以後用拐杖走路!”


(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(arbitration agreement)。

依据《伯尔尼公约》、香港、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,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。

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“东方之珠”和“亚洲国际都会”,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。

本网站是"非商业"(non-commercial),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。


2024-Mar-04 02:03pm (UTC +8)
栏目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