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「東方之珠」和「亞洲國際都會」

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香港新闻 >

香港終審法院新大樓啟用

本文发布时间: 2015-Sep-26
本文内容:

新華網香港9月25日電 香港特別行政區終審法院新大樓25日舉行啟用典禮,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、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、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曉明等出席了典禮。香港特區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在典禮上致辭時表示,香港一直視法治為穩定社會的關鍵元素,這已反映在基本法中。法治令社會穩定,這正是一個安定而繁榮的社會的基石。終審法院新大樓位於香港中環昃臣道8號。該樓自1912年落成後至1984年為當時的香港最高法院所在地,1985年至2011年改為立法會大樓。這座樓高3層的花崗石大樓擁有逾百年歷史,采用新古典主義的建築風格。


(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(arbitration agreement)。

依据《伯尔尼公约》、香港、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,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。

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“东方之珠”和“亚洲国际都会”,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。

本网站是"非商业"(non-commercial),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。


2024-Mar-04 02:02pm (UTC +8)
栏目列表